155.戴里克的邀请
作者:烛人      更新:2022-05-29 23:37      字数:2899

凡低垂着眼眸。

没有多说什么,只是静静等待着那名侍卫去通报。

那名侍卫通报的速度很慢,似乎是在用时间消磨凡的耐性。

几分钟之后。

一道倩影匆匆赶来,小妮娜脸上写着焦急,在两名侍卫的陪同下来到了大门前。

“呵呵。”

“他是你们涅槃商团的人么?”

侍卫队长挑了下眉毛,眼神瞄向门外的凡。

“是……”

“他就是我们商团的团长,快让他进来吧。”

妮娜小声回应,那侍卫长冷哼一声,又扫视门前男人一圈,随意的摆了摆手。

“那就让他进来吧。”

大门缓缓被打开,终于放行让凡进入庄园。

那侍卫队长冷眼旁观着,而等到凡跨越了大门,又提醒道:“进入克莱斯特家族的庄园,可得小心一些,特别是晚上不要胡乱逛。”

“否则的话,被我们侍卫抓到,当成小偷盗匪就不好了。”

嚣张。

这侍卫长的态度,并没有令凡感到愤怒,反而觉得对方太过无知与愚蠢。

傲慢。

无知。

愚蠢。

克莱斯特家族的侍卫,竟然可以嚣张到这种程度,足以联想到他们在自己领地又是怎样的嚣张跋扈。

凡微微一笑,并不回应侍卫长的挑衅,跟着小妮娜一起进了庄园。

“真可恨!”

“少爷,其实我们早就忍不住了。”

四下无人之处,小妮娜举起拳头气呼呼的说道:“大伙差点就把那些家伙给砍了……”

没错。

莰蒂丝,无面者,还要涅槃商团中的诸多强者。

众人想要灭掉一队贵族军,简直轻而易举,像捏死蚂蚁一样简单。

“所以呢?”

凡微微一笑,问道:“你们为什么没杀。”

“梅莉小姐,让我们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
“她害怕我们的鲁莽行动,会影响到少爷您的计划,所以大家都在等您回来呢……”

小妮娜回应道,繁星女神梅莉的本质在修仙小世界内,但肉身却在众人身边。

梅莉这些天时而沉睡,时而苏醒,但偶尔也会透露出些许消息,告诉大家不要妄动。

一切,都要等凡回来再处理。

“不错。”

“你们很冷静,没有令场面失控。”

凡很满意众人处理问题的方式,继续问道:“那双叶镇的各种生意与计划,都在推进么?”

“少爷请放心。”

“一切计划都在全力推动,所有生意也都在运转。”

小妮娜有些得意的回答着,众人虽然被软禁在庄园别墅,但凭借那些侍卫的实力,怎么可能困得住那几位强者?

特别是无面者。

它更是在庄园内外来去自如,掌握着双叶镇的全部情报,推动着种种计划。

“嗯。”

“你去告诉大家,我回来了。”

“这件事也不需要太过忍耐,只是一只蝼蚁而已,很快就能解决。”

凡并不在乎那个什么克莱斯特的继承者,只是一颗小小的绊脚石,随便踢开即可。

回到房间。

诸位大将,也都纷纷闻讯赶来。

莰蒂丝抿了一下嘴唇,善良而正义的面容之下,隐藏着一颗早已急不可耐的心。

众人跃跃欲试,都等待着凡的下一步命令,好奇少爷将会用什么方法,来解决这一只渺小的蝼蚁。

“你们都学坏了。”

凡看着众人略微兴奋的脸,简直就是一群期待着鲜血的饿狼。

“凡。”

莰蒂丝来到了凡的身边,俏脸蛋变得羞红,似乎是在期待着什么,眼眸深处闪过诡异的光芒。

“你处理问题的方式与众不同,那些绝妙的创意总能带来一些新鲜和刺激。”

她赞美着自己的爱人,同时这也是她能忍耐到现在的原因,想要学习新的惩治恶人的方法。

无语。

凡无奈的耸了耸肩。

怎么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只恶魔??

而在这时。

房门毫无礼貌的被推开了。

两名通报的侍卫走了进来,先是看了一圈房间里的众人,然后镇定下来清了清喉咙,用类似命令的口吻说道:“戴里克先生,邀请涅槃团长晚宴。”

“给你一个小时准备时间。”

“记得请穿礼服,戴里克先生不喜欢粗俗之人。”

语闭。

房间里的温度,似乎下降了几分。

那两个侍卫感觉很不舒服,赶紧离开了房间,回去复命。

嚣张。

太嚣张了。

涅槃团长,似乎成为了一个随叫随到之人。

还必须要盛大出宴,穿戴正装礼服……赤果果的一种蔑视。

“有趣。”

凡并不生气,反而觉得有趣。

“莰蒂丝,你曾是大贵族出身。”

“来,为我挑选一身体面的礼服。”

凡缓缓站起,来到衣柜附近,让莰蒂丝为自己搭配服饰。

“接下来,我与莰蒂丝来处理这件事就好。”

“无面留下,其他人都散了吧。”

凡挥了挥手,让其他众人散去。

没过多久,莰蒂丝挑选了一套奢华体面的贵族礼服。

她为自己的爱人亲手穿上,再好好整理了一下凡的面容,配合他手上那颗鲜艳如血的宝石戒指,还真有几分贵族子弟的派头。

“走吧。”

“我们去见一下,这位贵族继承人。”

凡走出房门,身穿露背晚礼服的莰蒂丝,挽着他的臂弯,跨在走廊的红地毯上。

无面者则带着两名全副武装的尸奴,跟在了凡的身后,使其显得更有派头气势。

宴会餐厅。

庄园里一个小型的宴会厅里,圆桌上已摆满了琳琅满目测菜肴。

戴里克已经到了,赫然就坐在主位之上,即便看到客人到来也没有站立迎接的意思。

他的背后,伫立着十几个骑士,全都穿着精钢铁甲,宛如雕塑一般整齐排列,散发着强大的气势。

倒是一旁早被洗脑的夏普,看到凡的到来之后立刻起身迎接,露出讪讪笑容。

“凡·涅槃。”

“涅槃商团的团长。”

“本以为涅槃商团的会长是一个经验老道的商人,没想到却如此年轻,只比我小了几岁而已,令人羡慕。”

戴里克拉了一下自己的座椅,终于缓缓站起。

他说了几句场面话,暗中却在讥讽涅槃商团不够成熟老练,老板只是个初出茅庐的年轻人。

戴里克的眼神也瞄向了莰蒂丝,还有她身后的两名钢铁猛汉。

尸奴。

全身包裹在魔铁之下的玄尸,黝黑的精甲反射着淡淡哑光。

那超过两米的魁梧钢铁身躯,看起来要比自己身后的一排全甲骑士更夸张,不由得让戴里克暗生不爽。

“凡先生的侍卫,装备倒是精良。”

“只是不知道这样笨重的盔甲,实战能力会怎样?”

戴里克随口又讥讽了一句,然后礼貌性的做出一个请的姿势,邀请凡坐在客座上。